【因緣錄】我的21奇蹟之旅~Still Keep Going.....:Thanks for 나PD and 승기


今天是週五~照慣例到了傍晚5點多,就無心工作....(老闆,對不起~但我該做都有做哦!)

在噗浪跟FB中東摸摸西摸摸....看到Mogu Gmail通知有封新信~
就隨手點進去時,想說大概又是廣告郵件....
但....一點開信件時,我趕緊用兩隻手把嘴巴摀住!!

因為不摀住,我一定會放聲大叫!!!

萬萬沒想過,這封信.....是2天1夜羅PD寫來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樣應該知道我有多驚訝了吧!!)

今年4月在綜遊韓國的旅程即將結束時,萱姊跟我提議說.....
這趟旅行的過程實在是有夠精采,回國後,或許可以做本這趟旅行的照片本當做紀念....
說不定還有機會能送給羅PD、昇基~

將這趟旅程弄成一本書的想法,我一直都有~<===所以寫遊記也很像在寫書~
但要把書寄給羅PD或昇基的想法~坦白說....沒有!

回國後,一連串的忙碌跟好看的電視劇一部一部接著來~
這作書的動力,就一點一滴消失中.....


但....因緣就是這麼神奇~

在我幾乎要忘了這件事情時,昇基說了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因此萌生了.....是不是該來送這本書給昇基留作紀念呢!!


就這樣....說做就做,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弄了這本紀念寫真書~

老實說,在弄書的過程中,我沒去想太多該怎麼把書送到昇基或羅PD手上
只是非常專心先把這本書生出來~

但等實體書拿到手後,覺得這本實在是做得太好了!!(<---不知哪來的信心)
那股一定要送出去的怨念(?)竟然開始不斷冒出來~

用盡了我這幾年在這裡累積的各路人脈後.....
終於人正心地好的S親辜(愛你哦~)能幫我把書送給昇基外,還能讓昇基簽一本回來給我。
(我真的有試著希望多簽幾本,但.....)


只是因為種種因素,直到見面會結束時,還是無法確認昇基是不是已經看了~已經簽了~
一向順其自然的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或許這本書大概跟昇基沒緣份了!

沒想到~~~就在已經不抱任何期待後.....收到朋友的訊息~


大家看到這麼多的驚嘆號~我想大家應該知道我有多開心!
只是由於這本書還沒回到我身邊.....屆時收到後,再來拍認證照給大家看囉~


昇基的~順利送出去後.....羅PD的呢?

最初的想法....很單純想說查好KBS的住址,直接fedex署名給羅PD收~
但....就在我打算要這麼做的時候~

我的超級大貴人萱姊捎來訊息說.....
她那邊剛好有管道.....能托人當面轉交給KBS電視台的工作人員,屆時再請他們轉交給羅PD~

坦白說....聽到時是有點狐疑跟不確定~
畢竟要轉交三手以上!屆時這本書真的能「安全」到達羅PD手上嗎??

可是又覺得應該什麼機會都要試試看~
若真的失敗,大不了就再照原本的想法,重新寄送一份給羅PD就好~


因此就在昇基回國的隔天,這本書也跟著萱姊的朋友們去了泡菜國,就在上週二的時候~
同時,我也如同等昇基簽名一樣~告訴自己.....

每本書小孩都有它自己的書命(?)....我這個媽就放寬心吧~
只是沒想到這心一放寬.....驚喜就又開始出現了~


上週四,先是收到萱姊的朋友們請KBS人員拿著書拍的認證照~
後來才得知,要幫我轉交書的KBS人員其中一位.....竟然是海外宣傳部的部長!!!!
讓我又被嚇了一跳......(只是得知當下,又很不要臉跟萱姊說,我們要在KBS紅了!)

因此更加確認這本書一定會到羅PD手上!!

知道會送達後,又再度跟萱姊開玩笑說....

羅PD說不定會拍認證照給我哦!
說不定下次可以去找羅PD喝咖啡哦~
說不定~我可以跟羅PD變成好朋友哦!!

以上這些真的都只是玩笑話,只是一堆白日夢~

但..........................................

怎樣都無法相信...............................................

我的第一個白日夢竟然實現了!!!!


羅PD真的會回了一封認證信給我!!!!!!!!!!!!!!!!!!!!!!!!!!
(驚嘆號在這篇文中,好像不用錢一樣~一直發射!XDDDD)

看到這封「I'm napd from Korea」時,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楞住了!!!
(越看越好奇,這英文信到底是不是羅PD自己寫的~因為感覺好順暢耶!XD)

停了好幾秒鐘後,我趕緊丟訊息給萱姊~但發現我一直在抖,抖到無法打字!!
馬上拿了手機,衝到無人會議室中,打電話給萱姊~
(當然也是因為我在辦公室有形象要顧,無法太Crazy~)

坦白說,我現在想不起來我到底跟萱姊胡言亂語了什麼~
只知道.....我從來沒有這麼「三八」過~
講話不只高八度~整個人還不斷在會議室中亂舞著!!!

萱姊不斷「安慰」我~叫我冷靜!XDDDDDDD

好不容易~我終於冷靜一絲絲下來.....就上噗浪搶先po了這個好消息~
然後又跟幾個相熟的同事們炫耀了一番!!(我跟同事說....羅PD就類似台灣的王偉忠!XDDDDD)

呼~現在終於冷靜許多.....所以能好好整理一下我的思緒~

首先要說的是我.好.感.動~
真的好感動羅PD的這封信~
如他帶領1N2D時,讓我不斷感受到的溫暖~這封信也是讓我覺得好溫暖!

因為照常理來說,他不需要寫封信告訴我....「他收到了~~」
但羅PD卻做了!

那份願意寫信告知我的心意,讓我感動不已~
也代表說,我一直很感謝1N2D這優質節目的心意,他收到了!


這比信中說下次到韓國時,讓他請我喝咖啡~還請我留住址,要送我想要以久的21簽名旗~
還讓我開心很多!!!(但有喝到咖啡的話,我會更開心啦!!XD)

只是還比得知昇基有幫我簽名更開心是怎樣!!XDDDDDDD
(然後另一個最開心是.....我應該是台灣第一個有羅PD Email的粉絲吧~嘿嘿!)


從去年瘋狂愛上1N2D到現在...也快滿一年了~還真沒想到會得到這麼多驚喜~

不僅是成功規劃並完成了第一次綜遊韓國之旅!!
還能讓昇基、羅PD看到我們的旅程~(再次謝謝萱姊跟Polly的一路友情相伴!!)

老朋友都知道,我真的不是那種很瘋狂追星的粉絲~
但....真的是遇到了才知道,不瘋狂都不行~
(只是為了羅PD瘋狂,好像也滿特別的....XD)


而追了星,才會知道.....
能讓自己不放棄,一直努力向著喜歡的人、目標前進~
就是因為這般喜愛的熱情.....「偶爾」會成就很大的奇蹟!<---但就偶爾~~(遙望各次見面會)
就如同我這趟21奇蹟之旅,Still Keep Going!!!

(是的~我看了「回答吧~1997」這部戲了,而這部戲竟然是21作家Team所合寫出來的絕妙好劇,真的超解我21 S1鄉愁的!)


這篇文就寫文寫到這囉~因為我現在要開始來想想....怎麼回信給羅PD!!!
我還要告訴他~明年還有楓葉特輯哦!!希望(帶昇基)一起跟我們出去玩!! (嘖嘖....這白日夢做太大了吧!)
這篇炫耀文(?)寫到最後...就一路炫到底~ 來讓大家看看限量發行6本的2012綜遊韓國旅遊書的真面目吧!! <蘑菇愛亂寫原文網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