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謝謝

推薦觀看指數:★★★★☆


上映日期:2007.03 ~2007.05 出品公司:韓國MBC電視臺 很久很久沒有看到這麼「甜」的一部戲了! 雖然角色及劇情設定是帶著悲傷的。
【劇情簡介】 
未婚生女的女主角,而且女兒因為醫療意外,感染了愛滋。家裡高齡爺爺也得了癡呆症。
痛失女友的男主角,自己是醫生,但卻無力救回自己深愛的女友。

同是醫生的女友,死前最放心不下就是因為自己的失誤而造成意外感染愛滋的小女孩。在死前的一刻,買了一隻超大的小熊,希望親口說聲抱歉。

男主角為了完成女友死前遺願,來到了女主角這一家。
沒想到卻愛上了女主角。 女主角雖然在一般人眼裡,是這麼不幸。但卻還是每天感謝上天,感謝周遭的人。 一向自負,不將所有事情看在眼裡的男主角,就因此跟著改變。

【感想】
如果要我推薦必看的韓劇,這一部一定有在榜上。
當初看到劇情簡介時,其實原本很擔心是悲劇,不願意看! 但看到討論版上面,大家熱烈說,這是2007年春季檔最值得看的!
忍到了整個拒播放完畢後,一口氣抓下來看完!
果然...真的很值得。 雖然有很多悲哀的劇情,但卻意外讓人感覺到很甜!

為了讓小女孩正面樂觀積極活著,男女主角編了一個完整的童話故事。

因為是做錯事的天使公主,所以要到人間來接受懲罰。 但是老天爺為了要保護天使公主,派了女主角和男主角為守護天使。

最後當所有村裡的人都知道小女孩得愛滋,開始排斥她們時,還是一直不斷教育小女孩。 「你沒有錯,你只是不一樣,就像是有人高有人矮,有人胖有人瘦。沒有不對,只是不一樣」

女主角累到快撐不下去,男主角說了 「你只要負責呼吸,其他我來負責!」

當小女孩生父出現,自以為可以將母女帶走。男主角說了 「她們對你來說..是什麼呢?是想要就要,想丟就丟嗎?可是她們對我來說...是奇蹟呢!」

最後女主角以為再也無法在村里生活下去,把所有家當放在貨車上,準備要離開時, 卻沒想到所有村人都跑了出來,把母女留下來 (這段好哭又好笑....明明應該要哭得悉哩挖拉...但是看到這些村民躺在車前,說著一些不知所云的話,讓我覺得又好笑!)

昨天晚上看完時,心裡面都是甜甜的....很久沒這麼甜了....

溫馨的全家福

就是這隻熊,超大超可愛。

我最愛的畫面,帥哥抱小孩...

留言


  1. 突然看到這篇...這部也是讓我覺得好值得推薦的戲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