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eart:熱血醫生的成長故事?!


看了多年的戲劇,會發現有一個唯一不變的戲劇公式,就是主角要「熱血
這幾乎是很多戲中男主角必備的「才能」啊!<---女主角就不行嗎?可以啊!只是我愛看男的嘛!

要看熱血的檢察官,日劇「Hero」絕對不能錯過!
要看熱血的老師,更是不勝枚舉,「麻辣教師GTO」是其中經典之一...<---暴露出年紀了!
甚至是想看熱血的牛郎,那就絕對不能錯過「夜王」了。<----好想也找到那個立志要讓全世界女人幸福的牛郎啊!噗...

而想看熱血的醫生,我會推薦這部戲「New Heart」了!


這部戲一樣是發生在「胸外科」。<----醫龍,外科醫生也都是!不知道是不是醫「心臟」比較炫....
不過跟之前比較不同的是,男主角「李恩成」,並不是外科天才,只是畢業於地方醫學大學,憑著一股想要學習心臟手術的熱血,一股腦兒衝到韓國第一「光熙」醫院來當助理醫師!
但一個非光熙體制出身的醫師,一直被看不起,被當作是笨蛋!
但憑藉自己想救人的熱情,就算只能減輕病人一點點病痛,都願意去做!
然而卻被胸外科科長說「過多的熱情,只會招來更多醫事訴訟」,不願意雇用李恩成

而同期的助理醫生,則是全國醫學狀元「南慧熙」,不善經營人際關係,只懂得自己學習,完全毫無熱情,面對病人,只是照規則來處理。同樣也不被胸外科科長雇用,「因為不懂得病人的感受,不夠格當醫生」。

這樣截然不同的兩個人,反而在一次次事件中,向彼此學習。

<劇情感想>
這部在2008年初,在韓國大破30%收視率,可是我一直到上個禮拜才看完!
實在是因為本來就很怕見血,年初才剛迷完「外科醫生奉達熙」跟「醫龍2」,實在是無法再消化掉任何一部醫學劇,只好放棄啊!

不過看完之後,終於知道為什麼當時收視率會破30%了!

首先,劇本台詞夠完整。
第二,與病人間所發生的情感糾葛,有感動到我!
最後,演員間,互相飆演技看得很刺激啊!

男主角池城:熱血到爆的菜鳥醫師

老實說,我知道這個演員,但演技如何,沒印象!
我好像也沒有真的看完他任何一部戲。
這是他當完兵之後所接的第一部戲!

「男生要當兵之後,才會變成男人」,我想這句話也適用在韓國啊!
最近一票當完兵的韓國男演員所出演的戲劇,真的就是Man啊!

池城憑藉這部戲,應該已算重新站穩自己的腳步,也奠定自己男主角地位囉!

不過據說「李恩成」個性跟池城本人差很多...
本人沒這麼熱血!哈!
不過這部戲犧牲很大哦~
還男扮女裝!
重點是還挺漂亮的!可見池城的臉真的很美!只是身材太好了!噗...


女主角南慧熙,由金敏貞飾演:原是冷酷的優等生,卻被李恩成的熱情所融化!

這是第一次看這位女主角的戲,據說是童星出身,但演技真的不錯!
眼睛超大,真像洋娃娃!

天才外科醫生,由曹在顯飾演。
只懂得照顧病人,反而差點失去最愛的家人,不在乎體制,只希望能夠救助病人。

找了資深演技演員飾演,雖然年紀大了點,可是我相信年輕時一定很帥!
如同我之前說的,看這種老演員真的是一種幸福!

這部戲中,兩位男主角的頭髮,都很妙!

一直覺得很像個什麼,講不太出來!
後來去論壇一看...就是貴賓狗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