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他們生活的世界 1~8集感想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這現實社會打滾很久,快要忘記最簡單的悸動!
如果你跟我一樣,面對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就算再怎麼努力,還是無法解決!
我想看「他們生活的世界」,會比一般戲迷有更多的感想!

第一集中,一開頭便點出,到底身邊的人是「敵人」還是「朋友」?
如果確認是「敵人」,往往我們會有心理準備該怎麼應付!
然而在「朋友」與「敵人」之間來來回回時,卻是最大的痛楚!

第二集中,歷經長期與現實打交道的生活後,即使我們都知道很多「心動」都只是一時,然而就算只有一時,我們卻還是持續心動著...

第三集,每個人在不同時期,都會有自己的弱點。小時候,我們的弱點是家人。工作時,我們的弱點就是同事。然而在愛情中,我們的弱點就是我們愛的那個人!

第四集,就算我們自以為已經認識這個人許久許久,卻往往在下一刻又發現這個人又像是一個全新的人!但就是因為不瞭解,才能一直走下去吧!

第五集則是過往的愛情經驗,有的會變成未來的養分,有的卻變成是阻擋未來幸福的絆腳石。該讓他變成是養分還是絆腳石,端看每個人的智慧!

第六集,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到底是建立在真心還是背景?就算有真心,然而不同背景是否只要有真心就可以克服一切?

第七集中,每個人工作目的不同,有的人是為了樂趣,有的人是為了慾望,大多數的人甚至只是為了生計。然而身在一個組織裡工作,要將不同工作目的的人統整在一起往前走,真的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第八集,再怎麼堅強,再怎麼不怕一個人的人,在陷入低潮時,還是需要一個朋友的。

當然這部戲還是愛情劇,有很多很多愛情間的討論,只是投射到我身上,最有感觸的,是人跟人之間分寸的拿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