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他們生活的世界 第13 集感想



(半夜時,已經分手卻還是忍不住通電話的兩個人,玄彬真的很適合代言手機啊!)

13集中,女主角發現自己不論做什麼事,都會有男主角存在的影子
回到曾經是證明兩個人相愛過的海邊小屋,卻發現男主角竟然帶著舊情人出現整修房子。
女主角因為自尊心深度被傷害,怎樣都哭不出來了,想著或許趕快找到下一個人繼續談著戀愛,質疑著自己是不是已經患上戀愛上癮症


男主角跟舊情人談論著為何過去他們兩個會分手,甚至發現過去交往這麼久以來,其實都互相不瞭解對方。
女主角因為拍戲,到了男主角的鄉下老家,看著男主角雙親努力招呼著自己,把自己當做是未來的媳婦,為了不讓老人家傷心,就算很難說出口,還是說了出來。

在這樣難過的時候,卻又突然接到自己母親電話質問說「為何已經深夜了,卻還看到男主角跟一個女人在喝酒」。不久之前,還為了自己討好自己母親的男主角,現在竟然跟別的女人喝酒,卻怎樣無法對自己母親說出「我們已經分手了!」
「人生中,最不堪的時候,就是求著已經變心的人」女主角這樣對自己說,絕對不要再這樣活著。所以開始不論是誰追求,都開始接受。男主角看著眼裡,雖然很氣,但還是無可奈何。

這集最後五分鐘,超級落寞
男主角看完眼科醫生後,落寞坐在巴士上,看到往反方向準備要去見前男友的女主角,忍不住問自己「我為了保護自己自尊心,我拋棄了她,可是現在我的自尊心又在哪裡了呢?」

分手後的空窗渾沌期,該怎麼度過這一集就是探討這一段難過的日子,到底都是怎樣度過的!
老實說,我這個人一向記得痛苦的事情比記得甜蜜事情多~
前面十集的甜甜蜜蜜,我雖然看得很快樂~但共鳴感很少!
可是接下來痛苦的幾集,我卻開始有很深的同感。

我,就是因為無法忍受自尊心這樣被踐踏,再也不願意喜歡人,寧願自己一個人過日子。那種自尊心被踐踏的感覺真的很痛苦!
這兩集中,在這樣的分手過程,男女主角不論對錯,都覺得自己自尊心都被狠狠傷害。所以都為了維護自己自尊,做出更多傷害對方的事情。

分手之後,到底多久才會恢復正常呢?端看每個人的智慧

剩下三集了,到底男女主角會願意放下自己的自尊,還是繼續維護自己的自尊呢?

如果是你,又會怎麼選擇呢?

留言


  1. 這是韓劇 老天爺最後還是會給他們台階下
    現實生活中的我們 老天爺幾時對我們仁慈過呢?

    回覆刪除

  2. 先問自己對自己仁不仁慈...
    這是我每次遇到時,先問自己的!

    其實我開始覺得沒有美好的結局,也沒關係了~
    因為這才是現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