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他們生活的世界 第14 集感想


「為什麼每次戀愛都感覺像是第一次戀愛,為什麼每一次離別也都像是第一次離別,都讓人不知所措,只是為什麼只有我怎麼都學不會呢?」
這是這部戲播放以來,我覺得最殘忍的一集....看著最心疼、最壓抑的一小時!
女主角其實已經被殘忍的男主角傷害到只要有人陪著自己玩,是誰都無所謂!
降低自己的標準..因為就怕自己一個人會瘋掉!

看到男主角的前女友在男主角家,而且比自己還熟悉男主角家裡的擺設,看著前女友比自己還像這個家的女主人,是誰都會瘋掉吧!

殘忍的男主角,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慘忍,自己找不到理由...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女主角說!

看著女主角似乎比自己還能適應分手,忍不住問自己為什麼學不會!?


女主角還是抓著一絲絲機會,希望跟男主角復合,但卻一次次被男主角傷害到,已經徹底決定放棄。

男主角也恨著自己,明明很想對女主角說「對不起,我錯了!我愛你,我們復合吧!」,可是心卻這麼想,但嘴巴卻還是說出一句句慘忍的話!
另外一直在工作上競爭的同事,沒想到成為最瞭解男主角的「朋友」!
甚至是目前唯一能夠瞭解自己為何這麼殘忍的對待對方!

而且男女主角,隨著時間過去,現在甚至可以各自跟「前」男女朋朋友變成「朋友」!
可以冷靜說明為何過去分開的原因,甚至瞭解為何當時自己做錯的理由。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看這部戲,我自己就像是在回憶自己過去感情路上的錯誤一樣看著這部戲。

只要讓我認定,我是可以很殘忍無情對待身邊的人。
因為曾經這麼殘忍過,我一直認為自己是無情的人!
但我也曾經卑微地期待過,無視自己的心疼,放任自己受傷到傷痕無法消除的地步!

我也一向相信時間能解決一切,只是在等待時間解決的過程中,是最折磨的時候了!

這或許就是人一生都得經歷過的階段!
只是每個階段都好痛苦...

這一集看得好痛苦,每句話都打在自己的痛處上。
下禮拜就結局了,還是希望有好結局,但如果沒有,我也不意外,因為這才就叫做現實人生吧!

雖然宋惠喬演得不錯,但是我卻一直被玄彬的演技嚇到!因為演得真的太好了!


這一段是男主角用著不在乎的口氣質問女主角到底跟另一個男人去哪裡玩,女主角直接說我並不想說,男主角明明很想知道,生氣、無奈的眼神。
我很喜歡這裡玄彬的眼神...

PS...現在我剛回到家,好累,等一下還得在加班趕東西,但不把這些感想寫出來,我想我今天是無法好好睡覺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