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他們生活的世界 第15、16集 感想

「總是想不要落入通俗電視劇台詞中,所以總小心翼翼拿捏所說的話。
然而其實我愛你、我想你、對不起,這些俗氣的話,原來還是有需要存在的!」



(真希望躺在玄彬旁邊的是我啊!!)


延續14集,男女主角雖然「暫時」分手,但卻藉著聚會時的吵架來溝通...
女主角不要再刻意跟男主角有交集,所以要男主角在自己還沒整理好之前,不要再來跟自己講話。
然而男主角隱藏已久的眼疾,沒想到卻在回國時的飛機上發作,而女主角雖然哭得很傷心,心理牽掛的要命,卻還是忍住不去醫院探病!

卻沒想到男主角竟然自己找上門來和好!(用一連串的吻啊!)
才發現相愛戀人之間要和好,只要講出這些俗氣的話「我愛你、我想你、對不起」,就解決一大半問題了!

「人生其實也像電視劇一樣,突然會有個轉折點,有著完全不同的走向!」


(看看這眼神,多麼惹人疼啊!)

男主角視力不佳,但卻還是隱瞞實際問題,執意要拍完,原因很簡單,因為這原來是男女主角間的故事!
雖然還是因為視力不佳,造成攝影師受傷,而女主角氣著男主角為何不跟自己說呢?
但與之前不同的是,經過上一次分開經驗,學著互相體諒對方,懂得互相退一步。
不再輕易說出分開...


「幸福與不幸、理想與現實、怨念與思念、傷口跟癒合,截然不同卻又無法解脫,最終矛盾地共存著,我知道這就是人生,或許只是我自以為知道。」
「只是這樣折騰的生活是否可以結束了!?應該不會再有其他煩心的事情了吧!?這樣的期待似乎太早了」


我常常在這些矛盾的情緒中循環著!
就像今天因為某些事情,氣得說實在無法信任別人!
雖然自己也說過我實在無法信任別人,但心理還是希望有人可以讓我信任!

「所有電視劇的結局,只能是Happy Ending」

我看戲這麼久以來,其實我很堅持只看Happy Ending,如果我已經事先知道悲劇結局,就算再怎麼好看,我是都不會看的!
這或許就是我彌補自己無趣現實生活中的一種方式吧!

「活得像電視劇」
如同最後一集中所提到的,在這現實的世界已經有太多悲慘的故事、混亂的青春,如果再把這些事情放到電視劇中,只會更痛苦!拍電視劇的人要知道,所有悲慘的故事都像是要強調在現實生活中最缺乏的「希望」

這就是我就算忙到再怎麼沒時間,我還是要看戲!
透過戲劇,診視自己的生活,自我療癒!

另外,最讓我覺得「人生真的是什麼都會發生」,就是原本水火不容的孫奎浩跟鄭智武,竟然到最後變成好朋友?

用著彼此才瞭解的方式打氣,幫著對方處理事情!真是妙!

最後兩集,導演跟作家果然是粉紅大放送啊!
兩集中,吻戲不斷,還有床戲..
最後,扭打成一團,玄彬還跨坐在喬妹的肚子上耶~嘖嘖!

不過到最後一集,玄彬終於有帥氣造型了!


很帥氣吧!
再來一張,身材超棒的!<---不過玄彬有變瘦哦!


另外~如果聖誕老人有聽到的話,我好想要這件襯衫啦!
看看那領子跟花色...不知道哪裡買得到啊!

留言


  1. 看了一下這裡也介紹好多...我喜歡看ㄉ劇(他們生活的世界--最近看完,我也超愛ㄉ),以後會來多晃晃^^

    回覆刪除

  2. To colorapple0

    有空常來喝茶啊!

    回覆刪除

  3. 這的確是一齣很特別且有質感的戲劇,
    它加上男女主角內心旁白,還有開始幾集不時穿插他們過去片斷的拍攝手法
    讓我不時想到這部我很喜歡的韓劇
    不知道樓主有看過嗎?

    不過看完後我還是不了解 當初男主角為什麼要跟女主角分手呢?
    感覺兩個人的講法不一致耶~




    回覆刪除
  4. 之前有看過,一集之後就看不下去,感覺好像是一部男女關係很複雜的連續劇,偶然看了您的介紹就看了, 哇!不得了!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差點沒甜死又哭死, 彬哥與喬妹,最佳couple, 列入我必追之名單!感謝版主獨到的見解,沒讓我錯過一部好戲!(據說當時收視率很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