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新聞社】《三時三餐》羅暎錫PD:「問我李瑞鎮有什麼改變?大概是有旌善家也是自己家的錯覺吧。」(採訪)

新聞原址:http://goo.gl/fFr4aR
新聞日期:2015.05.19
翻譯製作 by 臭皮匠 安琪&resolver

 [SportsToday 李載敏記者] 羅暎錫PD很率直。他不會加油添醋,雖然照著感覺所提出的問題很尖銳,但他還是很淡定地回答,展露出在拍攝現場必須處理所有事的PD面貌,並對這個職業給予冷靜準確的評論。

比藝人更加有名的明星PD,有著很多像是“藝能發燒作製造機”等形容詞的男人,在19日下午於首爾麻浦區上岩洞的CJ E&M中心裡與羅暎錫PD見面了。

「這次很緊張啊。不管怎麼說對方的節目有很大的改變,從各個角度來看都很難判定結果。沒想到比預期獲得了更好的收視率,原先預期大約在5%上下,結果比我想像的來得好。」

羅暎錫PD在tvN《三時三餐》旌善篇第二季開播前的製作發表會上表示:「漁村篇獲得了太超過的收視率了。」對於期待感上升有了負擔感。但是,結果果然是超出預期的,在15日開播的《三時三餐》在以綜合了有線台、衛星、IPTV為架構的收視率基準,獲得了平均11.4%、最高11.4%的收視率,在所有有線臺同一時段中獲得了第一名的收視率。(以韓國尼爾森收費收視率調查為基準)

不僅獲得了收視率,也得到好評。期待並收看旌善篇的觀眾們豎起大拇指稱讚道:「果然是三時三餐」。不再是冬天而是滿懷著春天氣息,相隔5個月後回歸的旌善有著許多的變化。轉眼間飛快地成長為成犬的Minky,變成雙胞胎媽媽的Jackson,主導著旌善篇的男人們也有所變化。在第一季中充分地展現出農夫資質的金光奎成為了新成員,李瑞鎮跟玉澤演也以升級版的農夫身份回歸了。觀眾們特別關注李瑞鎮那相當勤快(?)的樣貌,在第一集播畢後留下了「他改變了啊」的評價。然而,羅暎錫PD的意見與之有些相異。

「不知道是否有所改變。李瑞鎮在哪方面有所改變了嗎?拍攝的時候完全感受不到啊。一直這樣拍攝,我們也不清楚是否遺漏了產生變化的部分。當然也是有這樣的情況,做料理的時候,他表示因為想起自己在大學時曾經做過,所以想要做來吃。因為已經習慣農村生活,可以看到他稍微減少積極去市場的樣貌。不過,仔細想想的話,都已經拍了好幾個月的節目了,如果都沒有變化不是很奇怪嗎?就算是像李瑞鎮這種人,至少也該有這種程度的變化吧?」

「李瑞鎮的個性不是會故意說『不做』、『討厭』的性格。他這個人真的是很坦率的人。珍惜週遭事物的愛,把自己的東西收得很好,例如自己的床、房子之類。現在也把旌善的家當作自己的家一樣,所以產生了感情,合理的對待已經產生感情的東西。之前會覺得Jackson跟農田都跟自己無關,現在則是有著這些是自己的東西的錯覺。所以這是不是『他的改變』也無法分辨。」

此外,在一片好評中開啟的《三時三餐》旌善篇第二季在每週禮拜五晚間9點45分播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