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農情三餐講座】行前說明


《地圖交通》福華文教會館路線方式 >>>

《入場時間》p.m 6:00~6:30
超過6:40,報到櫃檯將會關閉,不再開放入場。

《入場位置》卓越堂二樓,請一律由一樓手扶梯登上二樓驗票報到區。
(若停車在地下室,請在一樓轉手扶梯,二樓電梯以上將不允以通行)

《報到驗票》請在二樓驗票報到區,依據購買票區排隊進行驗票報到,並憑票兌換本講座入場紀念手環,此手環亦同時作為會場出入證明,若無手環將無法進入會場內。

《內場入坐》請在完成驗票及手環兌換後入坐
旌善區、滿財島請由3樓進入
加波島則由4樓進入。

《卡片繳交》在二樓報到區,開有明信片繳交櫃檯,請直接交給工作人員即可。(一律謝絕非卡片的任何禮物)

《活動流程》
◎ 講座活動 p.m 6:30~9:15 (含全場福利時間)
◎ 簽名會準備  p.m 9:15~9:30 (全場清場)
◎ 簽名會 p.m 9:30~10:15,地點:舞台區

簽名會細項》
1. 抽籤福不福將於全場福利時間中舉行,屆時請按照工作人員指示進行。
2. 抽籤資格:旌善區票區,開放80名
3. 簽名會整隊:pm 9:15 二樓驗票報到區,屆時請依據籤單號碼排隊。
4. 簽名物品:每人限制一件「正常」物品
5. 無簽名資格之朋友(任何票區)亦可觀賞簽名會,將在全場清場後,於pm9 :30開放三樓滿財島區入口,歡迎自由排隊入場。

※ 上述規定會依據現場狀態調整,懇請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指示進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