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噗通噗通Love:不看會後悔的愛情系韓劇

不看會後悔的愛情系韓劇,我一定會推這部!!!

雖然這部戲的贊助單位有點妙,是來自韓國政府,感覺是要推廣世宗大王的豐功偉業。
但這絕對是我看過最棒的政府宣傳影片!XD

這部很短,只有100分鐘,先在Naver視頻上以每集約10分鐘,10集方式播出。後來才在電視排播放。
但這也絕對是我看過質感最佳的網路電視劇。

當初知道是尹斗俊配金瑟琪演出這部戲時,就一直很期待。
我始終認為配對男女主角長得帥或美不重要,重點是要合拍,要有火花。
從先前尹斗俊跟金瑟琪出演的作品來看,這兩位都是很會製作火花。演技雖不到爐火純青,但也都是走自然派演技,至少我看了很舒服。能讓我如此有眼緣的搭配,已經久未見了。

畢竟愛情戲就是要看火花啊,要不然要看啥!很開心這100分鐘看下來,(慶幸)符合先前的期待,真的是久違的舒心與舒服的看韓劇感受。

並且忍不住要指著尹斗俊說.....你...私下談戀愛談很勤哦!
不論從眼神到吻技都太厲害了~
連我這個八風都吹不動的少女心,竟然也輕搖了兩下!

整個故事節奏與拍攝也看得出這位編劇兼導演非常用心,從古今對比,到王與少女之間的戀愛步調及姿勢,都看得出導演很懂少女心啊!!(實在不想爆雷,就請大家自己感受嚕)

別擔心,結局處理得很好......很有韻味但很滿足的結束。

除了愛情部分,我也很喜歡女主角一路心境變化的成長。
其實這樣自我質疑跟挑戰,就算已經離18歲N年以久的我還是不斷在進行著,因此看著看著會有感觸。

但這部戲也只能拍這樣的長度,如果再長,又會失去俐落度。
不過很期待斗俊跟瑟琪能在新的作品合作。

#身高差永遠是愛情劇正解
#突然覺得韓國的王宮好小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