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PD又來了】活動公告:朋友同樂會 真愛區申請開始!

4/22!請將這天登記在行事曆上!
我們的羅羅PD睽違18個月後,即將三訪台灣~
這次還帶了一個知名「小」跟班-金大柱作家同行
兩人會有怎樣的互動(爆料)呢?
蘑菇我自己都很期待啊!
  
鑑於前兩場的「經驗」與回饋,這次決定依據分眾舉辦兩場活動
「綜藝之力」高手對談會:僅開放「娛樂產業」從業人員參加,自由與羅PD和金作家進行深度交流對談,暫定於4/22(六)下午2點舉辦,參與費用與報名方式會另行公告
  
「羅PD又來了朋友同樂會」
與喜愛羅氏綜藝的台灣朋友們聊聊節目大小趣事(八卦)、一起跟蘑菇玩「羅羅福不福」遊戲

<同樂主人>羅暎錫PD (特別嘉賓:金大柱作家)
<同樂日期>2017.04.22(六)晚上6:30(暫定)
<同樂場地>台北(另行公告)
<同樂票價>全場均一價 1988元
<同樂票區>真愛區(申請制,100位)、麻吉區(售票制,350位)

#真愛區:採申請制,是希望讓真正喜愛羅PD的朋友"更接近舞台",與羅PD進行交流。因此特別"保留100個舞台前方的位置"作為真愛區。只要留下你跟羅PD之間的真心故事(例如:因為羅PD節目,我獲得了無意義賭博的勇氣,進一步改變自己人生),就能申請真愛區位置。**記住!真心不需要詞藻華麗,而是真實故事!**
  
即日起至2/5晚上12點,請填妥申請表(https://goo.gl/q6Qqu8)進行申請,#亦開放海外朋友申請,詳細評選方式請詳見申請表單內說明,本區最多錄取100名,若最終錄取未達100人,會釋放名額至麻吉區。並於售票前一週,公告真愛區入選者。
  
#麻吉區:開放售票,售票日期與網站會另行通知

<同樂福利>
真愛區:10人一組合照、簽名會
麻吉區:20人一組合照
  
(註)蘑菇保留活動變更異動權利,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私訊詢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