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蘑菇食堂 - 韓劇、韓綜 fan心聊

蘑菇食堂 - 韓劇、韓綜 fan心聊

蘑菇 x 王喵 兩位愛看劇女生對聊

收聽網址 ▶ https://open.firstory.me/embed/user/mogu
(Apple Podcast, Spotify, KKBOX 搜尋 「蘑菇食堂」)

官方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ogu.miao/

打賞專線 ▶ https://pay.firstory.me/user/mogu


關於我們

蘑菇

2002年左右就開始接觸韓劇,自封韓劇活化石,20年期間真的看了很多很多韓劇(200部以上)
因為喜歡演員,而開始接觸韓綜,現在也是韓綜忠實粉絲,一不小心就成為羅PD的台灣友人,現在也是台灣羅PD後援會會長(自封)

蘑菇系列 SNS
■ 蘑菇娛樂 (FBIG) :分享夜晚娛樂(韓娛為主)跟旅行大小事
■ 羅羅食堂 (FB):幫羅PD經營的台灣粉絲團,努力分享羅PD資訊
■ 蘑菇食堂 (IG):別被名字騙了,是podcast IG
■ 蘑菇學堂 (網頁IG):身邊都會有很厲害的身心靈大師朋友們,邀請他們分享開設講座
■ 蘑菇網誌 (Blog):雖然現在更新比較少,但也有很多以前寫的長文,也有永久網址

王喵

從小開始看日劇,後來2009年喜歡上韓綜《兩天一夜》,也開始看起韓劇。
患有大量蒐集資訊的毛病,一做就下去就都喜歡看個上百部以上,日劇跟韓劇都累積上百部。

對文字的愛從小就希望自己可以出本書(莫名的作家夢),喜歡寫東寫西。
從以前就會寫部落格,從日常生活寫到戲劇的心得,喜歡寫下自己的想法。
2014年工作困頓時「不看戲會死!」粉絲專頁開張,嘗試各種觀看戲劇的心得寫文,獲得自我療癒。
喜歡韓綜《兩天一夜》,看見蘑菇幫羅PD出書而去搭訕她,我們都很喜歡幕後工作人員(導演編劇等等),也喜歡觀察他們,所以特別有話聊。

王喵系列 SNS
■不看戲會死 (FBIG) :分享夜晚娛樂(韓娛為主)跟旅行大小事
■ 神推會 (IG):相信就是力量!分享身心靈相關訊息

留言